歡迎來到全傑科技

今日訪客: 675
線上訪客: 23

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活動!!!
本軟體之前的活動!!

下載專區 Download

活動資訊

  •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

聯絡我們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單位:
部門:
附件:
您的留言:

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
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感謝您!
電話:(02)2507-8298

SCIENTIST 3
微分方程曲線套配軟體
Parameter fitting for model equations
軟體代號:304
瀏覽次數:5220
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
安裝序號
網路啟動
產品介紹!

第一名的微分方程曲線套配軟體!
曲線套配軟體的領導者,套配的公式可用多項式或微分方程或拉普拉斯轉換,選項提供化學動力方程,擴散模式,及藥物動力方程式.



SCIENTIST提供了一個廣泛的統計輸出,包括參數估計,置信區間,善良的擬合,方差 - 協方差和相關信息的各項措施,並分析殘差。置信限參數估計的計算使用習慣的方法,包括一個局部線性化的模型或更嚴格的方法,不斷的正方形輪廓和定位的不同點。

SCIENTIST的目的是提供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在PC機上的實驗數據擬合的問題。它包括包括非線性方程,常微分方程,拉普拉斯變換的模型方程,可以解決系統的能力。SCIENTIST研究人員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們的數據,需要建立堅實的參數值,以模擬真實世界的現象是一個應用程序。SCIENTIST提供了非常簡單的模型方程輸入,數據管理,控制參數值的初始參數估計和約束,以及完整的統計分析和發布高質量的圖形輸出。

互動性SCIENTIST找到最佳參數值比件在批處理模式下完成的可能性更高,沒有能力審查並作出反應,計算結果。它還使用戶能夠開發出更清楚的敏感性模型的參數值。隨著SCIENTIST可以開發和數據擬合的最複雜的模型,非線性,微分和拉普拉斯變換方程。

SCIENTIST可以模擬所有的科學和工程學科的現象,被用在許多教學和研究中的應用,包括:物理化學,有機化學,藥物化學,生物物理學,熱力學與傳熱學,動力學,遺傳學,社會學,經濟學,物理,機械工程,電氣工程,土木工程,應用數學和其他許多人。模型可以由單一功能[定義的幾行代碼,同時可以適合多種功能,隱式方程或方程組的參數方程(即X和Y兩種定義的第三個變量),微分或積分方程和方程的拉普拉斯變換。


最小化算法

SCIENTIST採用最小二乘方最小化程序根據鮑威爾的算法的變形。這個算法是不是更常見的根據涉及一個參數在時間上順序搜索算法要快許多倍。該算法是一種混合體,它結合了一個陡峭的下降方法的可靠性與附近的高斯 - 牛頓法收斂的速度。其他最小化的方法也可以。這些方法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更有效。例如,非線性單純形算法可以找到最低的位置(即改善參數估計最小二乘最小化之前)。最速下降法和Levenberg-Marquardt最小化算法也可提供。



SCIENTIST提供了全面的數值積分微分方程。這使得科學家一個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模型開發工具,在科學和工程科學家,工程師,研究生和本科生。科學家使用戶能夠專注於科學,而不是軟體。

科學家使用的算法在適應從各種來源。科學家實現了四個標準的方式和方法,旨在整合剛性方程(情節):
  • 歐拉法
  • 龍格 - 庫塔方法(四階)
  • 錯誤控Runge-Kutta方法
  • Bulirsch斯托爾方法



拉普拉斯變換的使用,可以大大簡化解決方案的代表非常複雜的物理系統的模型。拉普拉斯變換降低差分方程,代數方程組,以解決他們。然後方程可以被反轉,得到的溶液的差分方程。科學家可以計算的模型寫成拉普拉斯變換的數值逆。逆變換時,有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案,這是特別有用。
這種技術可以適用於範圍廣泛的科學,工程和其他的技術​​問題。它也允許,否則可能是不切實際的問題的解決方案。拉普拉斯逆變換,可以計算出一個單一的點,為一條曲線,表示的時間值的範圍內,或用於一個家庭的情況下,依賴於時間和空間的坐標曲線。涉及拉普拉斯變換方程的可以直接裝配到數據,耗時的迭代參數細化過程,否則將需要用戶從釋放。

拉普拉斯變換的反演所使用的算法適應從各種來源。SCIENTIST同時實現Piessens的方法。



SCIENTIST提供了一個廣泛的統計輸出,包括參數估計,置信區間,善良的擬合,方差 - 協方差和相關信息的各項措施,並分析殘差。置信限參數估計的計算使用習慣的方法,包括一個局部線性化的模型或更嚴格的方法,不斷的正方形輪廓和定位的不同點。